流光_夜雨

突然想要把吃过用过的东西都做一个汇总,就当是一个不正式的总结了w
坐标济南,请原谅我的毁容般的拍照技术,不介意的话开始了*^_^*
p1,p2:周末和麻麻出去玩喝的贡茶,指路世茂三层,剧吐在哪个位置我真的不记得😥毕竟我路痴人设不能崩😂
p1是我点的寒天爱玉,全糖,少冰。非常清爽的味道啦,里面应该是金橘柠檬的味道,料放的很足,爱玉顺滑,寒天弹牙,炒鸡满足。麻麻意外的很喜欢😍
p2是麻麻要的奥利奥草莓奶盖,乌龙茶,全糖,少冰。贡茶的奶盖真的没的说,味道很浓郁,这个奶盖是草莓味的,和以前喝过的咸香口味不太一样,不过也还满好喝的,奥利奥真的是存在感爆棚。乌龙的味道也很浓哟,麻麻后来摇匀了(真的很好奇怎么能摇那么匀?),三者的味道也不错,可能是没有冰的原因吧,稍稍有一点甜。
一个小建议,这些饮品真的是有冰会更好喝,如果不喜冰可以少冰试试。贡茶有会员卡会比较合适哦(我真的不是打广告的😉)会员卡两杯一共31哦,还蛮合适的。
p3,p4,p5,p6:川人百味,指路世茂三层,好像和贡茶挨得蛮近的。因为早饭吃的晚,午饭不是很想多吃,正好川人百味的小吃蛮便宜,就去吃面了,在一屋子吃烤鱼的人中间的一股清流!
p3:麻麻点的川味凉拌面,嗯,有一点甜,像是放了麻酱,但是没什么汤汁
p4:我点的宜宾燃面,咸口,感觉就是比较一般的水平吧,有了花生就会很香。
可能因为要了微辣的缘故,感觉两碗面都是比较普遍的样子(不喜勿喷),但是对饭量小的人来说足够了。
p5:红糖糍粑  p6:咬开之后的样子
和我想的不太一样,他们家的糍粑是炸过的,我以为会是就打好了切开就OK的。撒了黄豆面,淋了红糖糖浆。炸过的会很香,但是吃起来黄豆面会没什么存在感,可能因为本身口感就不是很甜。糍粑本身没什么味道,不知道四川的糍粑是不是也没什么味道啊?沾红糖会有味一点,糖浆很浓。特意咬开照一张,真的很白,很软糯。
都是比较撑时候的东西,两个饭量小的人吃的很饱了。一共35,不吃大餐应该算实惠了。盘子杯子很有特点,筷子需要另外买。

评论

热度(1)